日本正妹气象主播开深V报天气?真相曝光网友傻眼

示意图非当事人。(图/shutterstock)

近年AI科技发展迅速,只要输入关键字就能自动生成图片,省去画图的时间,有些AI生成图片几乎可以以假乱真,连真人图片都可以生成,近日网上流传数张日本正妹的照片,她们穿着深V的衣服,背后是世界地图,似乎是日本的气象主播,不过仔细一看才发现其中暗藏玄机。

推特用户「AI川AI子」有5.4万粉丝,他的简介上表明身分是AI画师,而他分享的贴文中有许多大胸美女的照片,其中一组照片人物身分似乎是女主播们,只见多位正妹穿着深V洋装站在地图屏幕前,饱满的事业线让人看到喷鼻血,乍看非常自然,不过仔细看会发现正妹们身后的地图有异状,上面的文字并不是日文而是乱码。

贴文曝光后创下46万的浏览次数,许多网友表示:「右上角最好。自然」、「希望能在现实世界也看到这样播报的主播」、「如果是真的,收视率会暴增」、「这是真的吗?」、「建议新闻台的主播也可以穿成这样」。除了主播系列,「AI川AI子」还创造了AI美女政治人物系列,他画出美女身处议会当中,除了漂亮脸蛋还有傲人身材,有些甚至只穿西装,露出火辣东西半球曲线,开玩笑称这些美女的党籍都是「爆乳党」,吸引无数网友表示「这我绝对投爆」、「哪里可以申请加入?」、「支持率绝对破百」、「想要成为美女议员的秘书」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