选美女星拍戏遭玻璃杯砸中溅血 惊恐忆:可能危及性命

蔡咏彬曾参加2015年世界小姐选美比赛拿下第二名。(示意图,与当事人无关,Shutterstock)

马来西亚女星蔡咏彬于2015年赢得世界小姐选美比赛亚军,凭藉美艳长相跟168公分的高挑身材崭露头角,演过《霹雳霸王花》、《如何说再见之爱情跑到》、《重案狙击》等影视作品,没想到日前演一场吵架戏,对手演员意外甩出手中的玻璃杯,把她的脸砸到鲜血直流,好险没砸到头部,否则后果不堪设想。

从蔡咏彬上传到IG限时动态的照片可见,右眼周围明显出现瘀青,还留下一道伤疤,根据《中国报》报导,蔡咏彬当时饰演激怒对手演员后,被拿玻璃杯泼水的角色,没想到对方失手把玻璃杯砸到她的脸上,并在她的眼前碎了开来,「我很幸运,如果杯子再甩高一点,就会打到我的头,可能会有生命危险。」

但当下导演并未喊卡,蔡咏彬只好配合拍摄,并在拍完戏后,在剧组协助之下,前往医院治疗,所幸伤势不算严重,医师保证不会破相留疤,但过几天嘴角可能浮现瘀青,显然已不适合上妆,影响到拍摄等工作。她表示事发当天,对手演员曾特意到她的住处道歉,她认为既然对方并非故意为之,且意外已经发生,生气无法解决问题,还会伤害彼此的关係,因此选择不去追究此事。

先前蔡咏彬在IG表示某次在派对巧遇认识一段时间的网红,看他喝得很醉,便好心递了一杯水,想不到对方未经同意之下,突然亲吻她的脸颊,接着竟一边抚摸她的胸部,一边噁心地说:「只有2秒不会有人看到或知道」,当下她虽未指名道姓,却引发轩然大波,身为当事人的林尚进也公开道歉,坦承做了不礼貌的事,并承诺未来不再喝酒,避免再度发生类似的事情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

Serene Claire 蔡咏彬(@sereneclaire_)分享的贴文

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

Serene Claire 蔡咏彬(@sereneclaire_)分享的贴文

★中时新闻网关心您:喝酒过量,有碍健康!

★《中时新闻网》关心您,尊重身体自主权!请拨打113、110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