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.H.E成军22年为何屹立不摇? 网一原因道破:这样比登天难

知名女团S.H.E。(图/中时资料照)

台湾女团S.H.E由Selina任家萱、Hebe田馥甄、Ella陈嘉桦所组成,出道22年来,人气始终不坠,虽然2018年宣布不与前东家续约,依然以「单飞不解散」的名义活动着,近日有网友好奇她们为何做得到团结一致的原因,随即引起一阵讨论。

原PO在脸书社团「爆废公社」上传S.H.E的3位成员亲密搂在一起、笑开怀的合照,并表示这样的团体持续了22年,令原PO忍不住向大批网友提出疑问:「想问大家觉得为什么S.H.E可以屹立不摇这么久呢?」

不少网友看完照片,回应3人感情好是关键,「以团体来说,她们是真心真意的喜欢彼此,把彼此当成家人」、「因为每人都各有各的领域,不相冲突,三人感情又铁」、「每次彼此有啥事,都可以拍个3人照,或者彼此tag来创造一波话题」、「看了一堆团体组了又解散,真心觉得要成员感情好真的是比登天还难。」

事实上,S.H.E自2018年与前东家分道扬镳后,各自寻求发展,且经营得相当不错,不过她们仍未忘记彼此,私下常相约爬山、聚会,今年3月田馥甄便分享合体照,只见3人以S.H.E顺序坐着,还亲暱交叠着手,对镜头露出一抹愉悦的笑容,足见好感情不会因时间流逝而出现任何改变。

文章来源:爆废公社原文:想问大家觉得为什么SHE可以屹立不摇这么久呢?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