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陶喆合体!婚礼嗨唱《Forever Love》遭网酸:好讽刺

王力宏与陶喆合体献唱歌曲。(图/中时资料照)

歌手王力宏此前爆出私生活争议后,沉寂一段时间,直到近期才宣布复出举办演场会,而他工作之余,也不忘与好友们联繫、聚会。黑人陈建州昨(8日)在社群上晒出一则短片,是王力宏参加喜宴,与陶喆一同献唱歌曲的模样,岂料却遭到网友话中有话的酸说:「确定是献上祝福?」

王力宏自从私生活爆出争议后,生活越发低调,不过经由一段时间的沉寂后,他再度举办演唱会复出歌坛,而除了用心经营事业外,私底下的他也偶尔会在聚会中露面。昨日便现身在一场喜宴上,与王思佳,小S、贾永婕等人一同到场为新人献上祝福,此外,他与歌手陶喆合体献唱歌曲《Forever Love》祝福新人,而黑人陈建州则将该则画面记录下来,并在社群上和网友分享。

从陈建州分享的画面中可见,王力宏与陶喆两人唱得十分深情,在歌曲结尾时,王力宏还忍不住亲吻陶喆的脸颊,场面看似十分有趣。岂料,由于不仅王力宏闹出过离婚风波,陶喆更曾坦承「出轨」,因此画面在社群上曝光后,出现不少网友的酸言酸语。

只见该则贴文下方,可见不少网友写下:「两个都是婚姻关係不良的男人,确定是献上祝福?」、「囧rz,这两人唱forever love,好讽刺」、「两个渣到爆的人看了我都想吐。」不过也有其他人提出相反的看法,表示:「希望大家用祝福的话,不要一直批评」、「才华还是摆在那边,不得不说,真的蛮好听的」、「祝福新人不是很好吗。」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