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维恩倒数7週卸货 帅尪喜曝女儿长相:太像爸爸了

许维恩(左)跟王家梁很快将升格成为新手爸妈。(图/达志影像)

女星许维恩与王家梁2021年结为夫妻,并在今年初宣布怀上女儿「忒忒」,期间经常分享孕妇日常,如今距离预产期仅剩下7週,夫妻俩既紧张又期待。7日王家梁晒出女儿的超音波照,可见女儿的五官非常立体,让他乐得直喊:「是不是长得太像爸爸了。」

王家梁7日在社群平台透露女儿体重已快2千克,并感性写道:「开始会看着女儿照片不自觉地幸福笑了,妳说说妳~是不是长得太像爸爸了」,从PO出的新超音波照可见,女儿侧脸清晰对着镜头,尤其高挺的鼻梁与爸爸非常相似,验证父女基因无误。对此,许维恩也做出公开回应:「大家都说我超像爸比的。」

照片曝光后,粉丝们都感受到他的喜悦,纷纷留言回应:「大王肯定也是女儿奴」、「有耶!有像爸爸!爸爸帅,女儿一定也漂亮啦!」、「女鹅都会像把拔,我女鹅也是」、「恭喜你,女儿很可爱喔!」

事实上,夫妻俩今年初宣布怀孕时,便顺便为女儿忒忒创设IG帐户,不时分享宝宝在肚里成长的心情点滴,上月22日,许维恩便晒出孕肚照,透露怀孕后期,出现脚抽筋、睡不好、髋关节痠痛、胸闷、频尿等不适症状,虽然不太舒服,但只要想到女儿,便有办法打起精神直呼:「没事~一切都值得。」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