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岁男星出席活动突晕倒 「后脑着地」一度无意识急送医

港星吴伟豪爸爸吴大强(左)因参加选秀节目爆红。(图/翻摄自吴伟豪IG)

香港男星吴伟豪71岁父亲吴大强,因参加香港音乐选秀节目《中年好声音》爆红,演出片段在YouTube上更拥有超过415万的观看次数,可见人气相当高,不过他却在7日出席活动拍照时突然失去意识昏倒,吓得周遭人赶紧叫救护车将他送医。

根据《香港01》报导,吴大强演出时一切正常,但却在活动结束与其他人拍照聊天时,突然身体瘫软晕倒后脑勺着地,吓得现场工作人员赶紧搬来椅子让他坐下并用外套帮他挡光,更递上水让他喝下,虽在20秒后吴大强已恢复意识,但保险起见仍将他送医检查,而根据现场目击且拍下影片的粉丝透露,他在昏倒前脸色铁青。

然而,儿子吴伟豪在得知消息后赶往医院,吴大强经过检查后在当天傍晚自行出院,并向外界解释,当时昏倒原因可能是场地环境闷热,虽然头部有些擦伤但并无大碍,之后会好好休养。

事实上,吴大强当初报名《中年好声音》时并没有告诉家人,而他也是该节目中年纪最大的参赛者,节目中他浑厚且犹如专业的歌手的唱腔,让他一路过关斩将,加上无惧年纪勇于追梦的勇气,让他受到不少关注,而他的演唱片段在YouTube上的点击率也是所有参赛者中最高的。

吴大强瞒着家人参加比赛,浑厚的唱功让他受到许多关注。(影片嵌入自TVB USA Official youtube,若遭移除请见谅)
订阅影音:中时新闻网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