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伦香港开唱秒杀!粉丝抢呒票坐地上 最美星2代这1幕引暴动

沈月(左)在周杰伦演唱会前一起吃午餐。(图/达志、中时资料照)

香港性感女星邱淑贞与时装公司创办人沈伟嘉的女儿沈月,继承母亲的优良基因,被封为「最美星二代」,日前她在IG上晒出与天王周杰伦的合照,还透露与周杰伦一起吃午餐,让许多网友惊呼「根本是周杰伦开唱前和邱淑贞爱女做1事 粉丝买不到票在场外野餐」。另外,周杰伦的魅力十足,就算没买到票,也有粉丝直接拿出野餐垫坐在场外听歌。

周杰伦近日在香港连开7场演唱会,昨(6)日是演唱会的第2天,身为粉丝的沈月也到场支持,除了在限时动态节录周杰伦唱歌的画面,「哥哥最厉害」、「太有才华了」,还晒出与他的合照:「虽然今晚要表演,但您还是来跟我们聚聚吃午饭,谢谢Jay哥哥~您是最棒的!」

虽然沈月关闭了IG的留言功能,但有许多粉丝在微博表示羡慕「已经是VIP级的了」,还有网友大讚她越来越漂亮,「根本是年轻版的邱淑贞」、「继承了妈妈的优良基因」、「小美女长大了」、「好喜欢他们两个人的合照」、「最后一张好像张柏芝,好美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

AYLA ?(@yuetyuetxx)分享的贴文

此外,周杰伦首次在香港开户外演唱会,预计7场会突破14万歌迷到场,且有许多粉丝因为买不到票,直接準备野餐垫坐在场外听他唱,就算无法进场,也要在场外感受现场的氛围。还有粉丝在开唱时向他告白:「杰伦我爱你,我等这一刻等了十年,杰伦我想说你是最厉害的,永远第一名。」他则害羞回应:「其实昨天那个来探班的(张学友),才是第一名。」不仅逗趣反应笑翻全场,同时可感受天王亲民且幽默的一面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

Jay Chou 周杰伦(@jaychou)分享的贴文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