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航林依晨带长辈机场露营画面曝光 苦叹:星宇真的没有办法了

星宇航空的大批旅客因班机问题在日本机场滞留。(示意图/中时资料照、weicutey Instagram)

近日星宇航空从日本飞往台湾的航线,因受日本当地怪风天象影响,日本成田机场的JX803东京-台北航班因航机指示灯异常检修、等待起飞、机组员工作超时、成田机场宵禁等因素,导致302名旅客停留机场被迫夜宿,引发多名旅客不满,对此有华航林依晨之称的前空服员网红Ivy(赵筱薇)也发表见解:「看来星宇真的没有办法了。」

有华航林依晨之称的网红Ivy也是滞留日本旅客之一。(图/weicutey Instagram)
有华航林依晨之称的网红Ivy也是滞留日本旅客之一。(图/weicutey Instagram)

网红Ivy日前在Instagram限时动态晒出影像,透露与亲友正在星宇航空东京飞往台北的航班上,只见大部分乘客已经在机上等候,不过因为种种原因无法起飞,结果受航班因素影响,飞机无法起飞,机上乘客只能下飞机等候,Ivy也晒出与母亲一起夜宿机场的画面,用厚外套充当被子,她无奈表示:「早安,没想到有机会可以在机场露营,昨晚安顿长辈到4点才睡」。

只见她们将睡袋铺在地上,身上同时穿着针织外套,Ivy坦言:「我们目前都平安,只是长辈们被冷醒没睡好」。而她今(7)日10点也表示在日本成田机场滞留了18个小时,整个机场都逛遍了,「没有任何进一步的安排,看来星宇真的没有办法了」。

无法按时返台令多名旅客不满,星宇航空董事长张国炜一大早搭捷星航空赶到东京,向受到影响的乘客致歉,并安排262人分别搭乘星宇2客机回台,但因为机型较小,无法全数载回,剩下其他40人签转其他家航班。

【全程字幕】张国炜亲驾机返台!还原成田机场「开特例又反悔」过程 再道歉:旅客露宿机场我很不捨 @ChinaTimes ​
订阅影音:中时新闻网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