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莉莎莎游土耳其遭半路丢包 男友怒控2司机恶行

爱莉莎莎和男友吕杰阳游土耳其遭计程车司机半路丢包。(图/IG@ goodalicia)

YouTuber爱莉莎莎以开箱、代购韩国化妆品爆红,日前和男友吕杰阳到土耳其旅游,却在搭计程车时遇到黑心司机,不仅半路放他们下车,还乱喊车资,导致两人只能提着行李走在石板路上,让她忍不住边走边哭。

爱莉莎莎今(6)日在IG限时动态难过表示,在土耳其搭计程车很可怕,「每次都被坐地起价,然后常常计程车收了全额(他们自己喊的鬼价钱),还半(路)把你丢包在路上」,影片中可见两人从车上下来,司机还粗鲁地将行李拿出来,让她无奈说道:「ㄌㄨ了这些行李快半小时,边走边哭,真的在路上大哭。」

爱莉莎莎难过表示遭司机半路丢包。(图/IG@ goodalicia)
爱莉莎莎难过表示遭司机半路丢包。(图/[email protected] goodalicia)

而吕杰阳也在IG上奉劝网友不要在土耳其搭计程车,并分享2次经历,第一次是司机开了6分钟后,在半路以封路为由让他们下车,而且还强收250里拉(约新台币500元),虽然有说只能给100里拉(约新台币200元),「但行李在他后车厢不开也没办法,最后计程车依然收费500元」,而且两人还得行走1公里的石板路。

第二次则是上车前及上车后都有询问价格,以及是否跳錶,司机都回答没问题,虽然没有半路丢包,司机也还会介绍沿路风景,但从地图上可见预计9分钟的车程,最后却开价300里拉(约新台币600元),让两人都觉得夸张。

吕杰阳怒控遇到2名黑心司机。(图/IG@leojieyang)
吕杰阳怒控遇到2名黑心司机。(图/[email protected])

而近日开启环岛之旅的企鹅妹也曾在土耳其搭过计程车,当时她遇到一位10分钟车程就收取200里拉(约新台币400元)的司机,且该司机以交通阻塞为由拒绝跳錶收费,最后才以150里拉(约300台币)成交,而此事件也一度闹上当地新闻,引发热烈讨论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