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团成员连2年应徵《浪姐》落选 曝崩溃经历「半夜哭醒」

刘美含昨日发长文透露自己连2年落选《乘风2023》。(图/微博 刘美含)

大陆综艺节目《乘风2023》(即《乘风破浪的姐姐》第4季)5日正式开播,由于集结各领域女星一同比拚,成为热门话题,更成为许多女星期盼站上的舞台。然而,女团出身的演员刘美含在昨(6)日写下长文,透露自己其实有去参加节目徵选,最后却未获製作单位青睐,遗憾表示「期待和热情撒落一地」。

刘美含昨(6)日在微博发文,透露自己连续2年应徵参加《乘风破浪的姐姐》,前几年没有工作的时候,就会去舞蹈教室精进舞技,「去年面试失利,今年面试前早早开始做功课,洋洋洒洒写下2千字可能被问到刁钻问题的Q&A」,就连初登场的舞台也提前设计好,更去了寺庙求神拜佛,祈愿带来好消息。

然而,3月的某天下午,刘美含收到公司老闆的讯息,「最终还是没成」,她知道面试依然没有成功,便回了几个哭脸的表情符号,继续去忙手边的工作。她回忆当时作梦被哭醒,「做了一个关于『失而复得』的梦,梦里我与一位老奶奶冰释前嫌,其实是个色彩斑斓而温暖的梦,但我居然由呜咽转为嚎啕。醒来,窗外的大雨,像较劲也像共勉,于是我们齐声痛哭了好久」。

刘美含坦言,自己已经嚮往该节目很久了,但比起唱跳实力,该节目更重视的是女星们人生状态和个人魅力,「我热切期待着,能够把一个更成熟、更完整、更真诚的刘美含展现在大家面前」,但讯息里的「没成」,让她的期待和热情撒落一地。

经过1个月的调适,刘美含决定把应徵失败的事说出来,虽然需要很大的勇气,「但大声说出『想要』不丢人,努力争取不丢人。努力争取了,却还是没有得到预想的结果,更不丢人。更何况,饱满的人生从不只有胜利的喜悦,它还应该拥有接纳失落的勇气和面对风浪的胆量」,她最后决定将这次失败的经验化作养分,并祝福几位入选的好友们比赛顺利。

由于《乘风2023》的话题火热,刘美含的贴文很快就引起关注,甚至成为微博热搜的关键字,不少网友得知后都相当惊讶,「连她都去不了吗」、「连女团出身都上不了,不合理吧」、「为啥呀,我感觉这里面很多姐姐还没她红」、「总有机会的,节目组找不来那么多女艺人」、「下一季期待有妳」。

刘美含2005年以演员身分出道,后来参加选秀节目《快乐女声》,受到唱片公司青睐,便组成跨国女团「i Me」发展歌唱之路,近年则专注于演戏,出演过《暗恋橘生淮南》、《关于唐医生的一切》、《卿卿日常》等作品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