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祖女团成员转政坛 爱纱17年未见面突私约曝儿时缘分

爱纱(左)与今井绘理子(右)隔17年再见面。(图/吴松翰摄、IG@ erikoimai0922)

日籍女星爱纱(千田爱纱)2001年以女团「Sunday Girls」在台湾走红,随后又在歌唱组合「大嘴巴」中担任主唱,演艺事业跨足音乐、戏剧和主持,尤其可爱的性格,受到许多粉丝喜爱。她昨(6)日晒出与日本元祖女团成员的合照,透露两人从小就相识,而上次见面已是17年前,让她开心表示「能见到真好」。

爱纱昨(6)日在社群平台贴出与日本女团「SPEED」成员今井绘理子的合照,并写下:「我们是老朋友,小时候一起学表演,玩在一起,只是上次最后一次见面是大概17年前左右」,且两人聊不到3分钟完全不感到陌生,「一点都没有这么久没见面的感觉」。

爱纱表示,上一次在东京聚会后,大家就开始忙于各自的生活,今井绘理子还为了患有听觉障碍的儿子学习手语,在台上表演时,也会将手语融入舞蹈,让更多人享受视觉上的表演。而能够再次见面,爱纱感到非常开心,「Eri酱,能见到妳真好,祝妳一切平安顺利,期待下次见面。」

事实上,今井绘理子与爱纱都出身自沖绳演艺学校,且该校曾培育出许多名人,包含安室奈美惠、DA PUMP、三浦大知等,今井绘理子5岁就进入该校学习,并在1996年组团SPEED出道,2016年转换跑道从政,现为日本参议院议员,此次来台则是陪同前参议院议长山东昭子与总统蔡英文会面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