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智希昔罹「癌前病变3期」再开卵巢手术近况曝光

曾智希术后恢复良好。(图/中时资料照)

33岁女星曾智希4年前罹患子宫癌前病变第三期,当时把病变细胞切除,今年3月突入院动巧克力囊肿的妇科手术,让粉丝十分担忧。事隔近2个月,曾智希PO自拍照分享近况,不忘开玩笑道:「终于看自己比较顺眼了。」

曾智希最近在IG发一张自拍照,表示:「手术完到现在也快两个月了,终于看自己比较顺眼了,也开始回归运动,感觉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前进。」照片中,曾智希妆髮精緻、完整,皮肤透出自然的光泽,看起来神清气爽、甜美可爱,复原状况十分良好,被许多网友留言称讚:「睫毛好长~~皮肤好好」、「一直都马很顺眼」、「颜值100分」、「慢慢恢复,智希一直都很美的。」

曾智希术后近2个月,笑说:「终于看自己比较顺眼了。」(图/IG@simba.1220)
曾智希术后近2个月,笑说:「终于看自己比较顺眼了。」(图/[email protected])

曾智希从小妇科偏弱,5年前因月经不顺求诊,意外发现有6公分囊肿,开刀后做了抹片检查,又发现子宫颈癌病变,曾智希2019年发文证实:「我现在是子宫颈癌前病变第三期」,坦言第三期的状况有一点严重,再拖个几年可能就变子宫颈癌症,便把病变细胞切除,盼望女性朋友记得定期做抹片检查和人类乳突病毒筛检。而她3月入院开刀的原因,则是发现卵巢、输卵管可能有异状,加上曾有巧克力囊肿,因此动小型的妇科手术,开完刀后曾智希在脸书留言报平安:「手术顺利完成了!等等就可以出院回家休养,下礼拜继续工作,虽然现在还是痛歪歪。」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