户田惠梨香、松坂桃李同报喜讯「第一胎生了」 嗨喊:无比开心

户田惠梨香与松坂桃李在今日共同发文报喜讯。(图/达志影像)

日本女星户田惠梨香在2020年嫁给男演员松坂桃李后,于去年11月在社群上发文宣布怀孕喜讯,而今(4日)夫妻两人同时在推特上曝光第一胎诞生的好消息,让粉丝嗨翻。

户田惠梨香于去年怀孕后,今日曝光新喜讯,透过经纪公司在推特上发文,表示:「要向各位报告第一胎诞生了,母子均安,新生命来到我们的面前,正度过内心感动的每一天。」此外,也在文中感谢一直以来予以支持的各位与相关人员等,并期盼往后也能继续给予支持。

对此,刚成为爸爸的松坂桃李也难掩激动的心情,在推特上发文,写下:「最近第一胎诞生了,这是一件令人相当高兴的一件事。我们夫妻俩将一同分享,这个孩子给我们带来的许多第一次。」此外,更向爱妻以及支持他们的粉丝保证:「我们也一定会相互扶持走下去,往后请大家多多关照。」

事实上,由于松坂桃李与户田惠梨香过往并未传出绯闻,因此两人于2020年闪电结婚时,让不少粉丝相当震惊,对此,松坂桃李受访时曾坦言:「那时担心哪一日恋情曝光时,会因此怀疑周遭好友,才与户田惠梨香达成共识,仅向父母透露恋情。」而今两人一起发出声明,宣告成为新手爸妈的甜蜜举动让不少粉丝看的嗨翻,纷纷献上祝福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