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美人洪欣才宣布切割小10岁尪 疑似小三爆料:吵架而已

洪欣、张丹峰日前宣布离婚的消息。(图/撷取自张丹峰微博)

香港女星洪欣与小她10岁大陆男星张丹峰结婚14年,五年前男方被爆出轨美女经纪人后,去年再被发现双方仍有来往,更在出差时同睡一间房,对此,洪欣在凌晨发文宣布离婚,张丹峰也发文写下「对,不过了」,如今却被爆出两人并没有离婚「只是吵架而已」。

一名网友昨(2日)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,疑似她与毕滢的聊天纪录,从对话纪录中可见,毕滢否认洪欣、张丹峰离婚是因为她,更直接说道他们俩其实「没离婚,早上我还给她打了电话,说是吵架了,给他们点时间吧」,且今(3)日凌晨,疑似毕滢的帐号突留言区承认聊天对话内容「对,这话是我说的」,一番话让许多网友质疑是洪欣、张丹峰是为了直播卖货在炒话题,对此,两人未做出回应。

疑似毕滢帐号突出面爆料两人根本没离婚。( 图/撷取自微博)
疑似毕滢帐号突出面爆料两人根本没离婚。( 图/撷取自微博)

事实上,在洪欣日前突在微博宣告「我和张丹峰不再是夫妻关係」正式切割,而男方也发文写下「对,不过了」更附上哭下不得的表情符号,但部分网友在底下留言提及出轨的事情「和毕滢过吗」、「挺幼稚的,就是一副做错事还死要面子的感觉」、「所以是删不过来了才回应的吗」而张丹峰也针对这些言论一一做出回应反击。

此外,一个曾替张丹峰和洪欣澄清谣言,且名为「毕滢」的帐号也在当时发文标记张丹峰和洪欣「两位老师,吵架归吵架,别拿离婚开玩笑,这么发展我真是说不清了」如今对话纪录流出加上疑似毕滢又出面证实,再度引起外界热议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