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恩斌宋慧乔百想幕后画面曝 她一动作搭话网笑翻:好可爱

南韩女星朴恩斌与宋慧乔皆在第59届百想艺术大赏中抱得奖项而归。(图/达志影像)

南韩第59届百想艺术大赏日前圆满落幕,除了朴恩斌拿下最高荣耀「电视部门大赏」外,女星宋慧乔也以《黑暗荣耀》中的精湛演技抱走了最佳女主角奖,让网友们认为是实至名归。另外,也有人曝光两人在合照时的互动,朴恩斌的逗趣模样也让粉丝直呼:「太可爱了。」

本届百想艺术大赏在4月28日盛大举行,过去1年中为观众们带来精采视觉飨宴的演员们也纷纷盛装出席。其中,女星朴恩斌以《非常律师禹英禑》中诠释的「禹英禑」一角拿下今年百想的最大奖项,让网友大讚,事后众位演员一起上台的大合照中,朴恩斌还遇上对手兼前辈的演员宋慧乔,而两人的互动也画面也在社群上流传。

有网友晒出朴恩斌在大合照时的举动,只见画面中,她小心的提着礼服,调整站姿,看到宋慧乔时,整个人秒变拘谨,拿着奖盃频频向四周张望,过了一阵子后才看似鼓起勇气,转头与宋慧乔搭话,更连连鞠躬,而宋慧乔则用手亲拍朴恩斌,像是给予加油及鼓励,而两大女神罕见同框的画面,也引发粉丝热议。

相关画面在各大社群上疯传,就有粉丝挖出两人过去缘份,指出两人不仅出道年份相近,且同样在《顺风妇产科》、《守护天使》等电视剧中担纲一角,此外,朴恩斌在《守护天使》中,更饰演了童年版的宋慧乔,奇妙的缘分让网友们纷纷敲碗期待两位演员的再度合作,直呼:「恩斌也太可爱了」、「期望两位美女能够合作一下。」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