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欣气到凌晨公开离婚主因?传遭净身出户「公司提前被注销」

洪欣日前认了跟张丹峰离婚。(图/翻摄自洪欣微博)

大美人洪欣和小她10岁张丹峰结婚14年,5年前传出男方和美女经纪人毕滢过从甚密,近来更传男方再婚娶经纪人毕滢,但张丹峰火速否认。昨(1日)凌晨洪欣闪电发文,承认和张丹峰已不再是夫妻关係,引来网上沸沸扬扬的讨论,有人爆料洪欣恐将净身出户,还有媒体爆料毕滢名下的公司都已经注销,疑担心张丹峰离婚一事曝光造成影响。

洪欣过去和莫少聪未婚生下一子,2009年她带着儿子梅开二度嫁给曾演出《花千骨》、《新还珠格格》的张丹峰,两人育有1女,2009年张丹峰和经纪人毕滢传出绯闻,当时张丹峰称已经让毕滢离职,但近年传出两人藕断丝连,厂商汇酬劳给张丹峰,事后查证竟是毕滢的帐户。

传闻洪欣可能净身出户。(图/翻摄自微博)
传闻洪欣可能净身出户。(图/翻摄自微博)

上月,有网友便爆料自己的朋友在民政局上班,称张丹峰秘密恢复单身,又与毕滢结婚,对此,张丹峰亲自到各个留言下大骂:「离你的头!等我律师信,成天造谣的嘴!」,有人问他到底跟毕滢是什么关係,他也直球回应:「工作关係」,更在直播中强调:「目前我和我的家人都很好,谢谢你们的关心,你们千万不要相信网路上的那些传言,都不是真的。」

网传毕滢名下两间公司已经注销。(图/翻摄自凤凰网娱乐微博)
网传毕滢名下两间公司已经注销。(图/翻摄自凤凰网娱乐微博)

未料一个月后,洪欣忍无可忍连发多文对外证实已经离婚,更暗指是张丹峰删她的文,引来知情人称:「洪欣或许要净身出户了!张丹峰和毕滢早就转移好了资产,公司都提前注销了」,《凤凰网娱乐》也报导,毕滢名下两家企业北京峰焱文化有限公司、晞彤(上海)影视文化工作室接连在2019年申请注销,而毕滢还是北京中视烽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法定代理人,2018年退出后,由张丹峰同学张云可接任职务,但该公司2019年也注销,不知因和缘故。

网友爆料张丹峰和毕滢结婚。(图/翻摄自ba哥专用微博)
网友爆料张丹峰和毕滢结婚。(图/翻摄自ba哥专用微博)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