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超莲度蜜月大方秀恩爱 曝窦骁首次求婚戒指仅价值20元

窦骁与何超莲于日前完婚。(图/达志影像)

何超莲是已故澳门赌王何鸿燊与三房陈婉珍的女儿,身为豪门千金的她日前嫁给大陆男星窦骁,而小俩口近期正在享受两人的蜜月之旅。近日,何超莲在社群上晒出多张照片晒恩爱,并曝光窦骁求婚戒指的价格,掀起一阵讨论。

何超莲与窦骁结婚后已回到北京,并于近日在微博上晒出一系列让人看了食指大动的晚餐照,只见画面中,多个精緻摆盘的美食摆在桌前,虽然窦骁并未入镜,但桌上摆放着两副餐碗已及喝空的杯子,想见是两人一同享用的甜蜜晚餐,让网友看了被闪瞎了双眼。

此外,何超莲近期也在接受杂誌访问时透露与窦骁其实早在2020年的1月份便已经订婚,并打算于同年完婚。然而,5月时却不幸遇上父亲的离世,加上又因疫情不稳定因素,所以一直推迟到今年两人才决定于峇里岛完婚。

另外,何超莲也谈及求婚时窦骁的举动,指出当时因为时间很紧急,窦骁在第一次求婚的当下竟拿出价值20元人民币(约新台币89元)的戒指,并在敷面膜时来到她面前求婚,不过隔天窦骁便补上一只5.97克拉的钻戒,让她相当感动,而何超莲也透露她的生日是5月9日,而「7」则是她的命理数,因此窦骁才会设计成5.97克拉的的粉红色钻戒,相当具有巧思。

★《中时新闻网》关心您:饮酒过量,有碍健康。酒后不开车,安全有保障!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