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忻放下过去恩怨 甜笑秀短髮造型喊:喜欢现在的样子

谢忻日前与朋友吃饭谈到3年前新闻,让她感悟「时间是良药」。(图/粘耿豪摄)

女星谢忻2006年出道,在演艺圈已有17年,经历过风风雨雨的她,日前在脸书分享与一位记者见面,表示3年前被那位记者写是圈内大哥婚姻触礁的始作俑者,多年后却能平淡的说起这件事,让她领悟时间就是良药,更乐观喊道:「我喜欢自己现在的样子。」

谢忻昨(29)日在脸书表示,近日与朋友一起吃饭,同桌的还有一位记者,是朋友的朋友,也是3年前曾写过她新闻的记者,她回忆道:「身为艺人,身为公众人物,我以为早已习惯了耸动的标题,我以为可以承受犀利的文字,但当时独自在西班牙夜车上的我,在点开那则新闻后发现我错了,只要是人,真的都有极限。」

谢忻说道那虽然是一篇捕风捉影的新闻,但又让她从高峰被踹回低谷,甚至跨海打电话给师父胡瓜求救。经过几年后再遇到那位记者,「侃侃而谈当时的爱恨情仇,他劈头就诚恳地说了声抱歉,我也笑着说没关係啦,反正都过去了」,顿时也领悟「时间是良药」的道理,让她乐观地说:「我选择用喜欢的样子活着,我喜欢自己现在的样子。」

贴文一出,立刻吸引万名网友按讚,也有网友留言鼓励,「喜欢你现在的样子」、「之前那段时间很辛苦,很佩服你可以撑过来,也愿意正面去认错跟承担责任,你真的很棒」、「往前看,过去就过去了」、「妳现在很棒啊,会越来越好的哦」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