郁方收曾格尔退款 揪贾永婕加码5万酸:不能捐错地方

郁方将曾格尔退款全数捐出做公益。(图/中时资料照)

登山家的曾格尔因捲入不伦风波而官司缠身,女星郁方要求退赞助爬山的款项,双方因此爆发口水战,直到郁方出示银行汇款证明,曾格尔才退回12888元。而郁方拿回捐款后,并未将曾格尔退回的款项拿回自己的荷包,而是捐赠给社福机构,笑称:「既然拿回来了,那就再加码捐出去」,并以过世婆婆之名晒出新的捐款收据。

近日,郁方与闺密贾永婕一起到公益团体捐款,该处是她公公婆婆一直持续关心的地方,她发文表示:「我一直相信如果金钱的流动可以利益他人.那老天爷一定会用其他方式加倍补偿你,因为老天爷知道,这些金钱可以发挥最大效益」,并晒出该机构的内部服务项目与捐赠物资,感性表示若公益团体规模越来越大,那就代表着需要被帮助的人就越多,但是也表示会有更多人有能力、有意愿帮助他人,「这是一个善良的循环」。

这次郁方跟贾永婕联手做公益,郁方以过世婆婆「李春美」的大名捐款数万元,此举让网友相当讚赏:「谢谢妳们是这么美好的存在,谢谢您藉由您的影响力让温暖传递出来,谢谢您,真的谢谢」、「化小爱为大爱」、「谢谢妳们一家持续的行善、帮助社会,是我学习的对象」、「谢谢你当年让我认识这个协会,这里真的很温暖很有爱,我觉得你和他们都很伟大,良善循环绝对是不变的真理!」

不过,郁方还在贴文下方处,增加几个tag:「#赚钱很难,一分一毫都不能捐错地方」、「#善良的心不能被有心人利用」、「#人在做,天在看」,不禁让人联想是否是在暗讽曾格尔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