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岁小龙女秀紧实马甲线 遭嫌「脸凹如皮包骨」网担心

李若彤因饰演《神鵰侠侣》小龙女一角,深受观众相当喜爱。(图/李若彤 微博)

56岁港星李若彤1995年在电视剧《神鵰侠侣》饰演古墓派掌门小龙女,靠着仙气外貌,受到不少观众喜爱,被封「最美小龙女」。近年来她积极分享健身心得,并拍摄许多运动影片,大秀紧緻身材,岂料网友担心太过消瘦,纷纷要她注意身体健康。

李若彤近日晒出在厨房拍摄影片,分享自己清淡、抗炎饮食餐单,只见她身穿两截式运动内衣与紧身裤,露出深邃马甲线与线条分明的腹肌,一边介绍菜单,她表示该菜单由营养学博士设计,不但不用挨饿,长期跟着吃还可以消除隐藏的慢性炎症,调理身体之余提升身体免疫力。不过,有眼尖的网友发现,李若彤双手超细宛如皮包骨,眼窝脸颊皆有点凹陷,髮际线更有后移迹象,虽然肤质依旧白皙剔透,但太瘦看起来有些衰老。

不过网友们还是非常羡慕李若彤的好身材,纷纷留言回应:「每天都告诉自己要坚持运动,但每天回到家都想躺平」、「姑姑真的吃太少了」、「这么吃感觉不要运动都会瘦」、「素颜的姑姑一样那么好看」、「姑姑的身材我直接copy到我身上好了」、「可惜我一点都不自律,三分钟热度,做不到像姑姑那样坚持」、「你吃得比我还多」

事实上,李若彤不但面容年轻,就连身材也维持相当好,平时她积极运动及饮食控制,不仅有着明显的马甲线,身形也比当年演出小龙女时更加苗条。对于瘦身秘诀,她大方上传运动影片分享,并鼓励粉丝:「不用羡慕别人拥有马甲线,你也能的!我希望大家是跟着我做,不是坐着看。」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