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乔恩头髮变银紫色「疑P图过头」网惊讶看傻:这谁

陈乔恩主演多部高人气电视剧,是许多人心目中的女神。(图/中时资料照)

女星陈乔恩外型亮丽、作风直率,早年担任行脚节目《中国那么大》主持人,进入戏剧圈主演作品《王子变青蛙》、《命中注定我爱你》收视纪录履创佳绩,后到大陆拍戏,多部作品叫好叫座,被誉为「偶像剧女王」,近日她客串的剧集海报释出,照片却让网友看傻眼。

电视剧《烈焰之武庚纪》由任嘉伦、邢菲、祝绪丹、严屹宽、朱正廷、米热领衔主演,43岁的陈乔恩担任剧中特邀演员,剧方今(24)日公开角色海报,陈乔恩的仙侠古装造型顶着淡紫色长髮,身穿紫衣仙气飘飘,不过五官却有些奇怪,和陈乔恩以往的模样不同,如果不是海报上写着名字,乍看根本认不出来,许多网友表示应该是修图师的问题:「真的完全认不出」、「P图太狠了啦」、「为了服务角色罢了,本人还是美的」、「李小冉我都信!」、「搞笑呢吧,我一开始看热搜,我想陈乔恩怎么可能认不出来,一点开,这是陈乔恩?!」、「有点像应采儿画浓妆的样子」、「陈乔恩本来挺好看的,不p更好」、「海报p过头了而已呀」。

除此之外友情参演的男星明道造型也非常独特,明道穿着金色的古装,手持巨斧,髮型却是油头短髮,非常有网路游戏代言图的感觉,网友直呼:「明道你怎么了」、「这妆造一股洗钱味……」、「是兄弟就来砍我」、「网游广告大剧嘛」、「明道很缺钱吗」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