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超莲见证赌王老爸参加婚礼 曝嫁窦骁「让父亲最放心主因」

赌王何鸿燊(右)女儿何超莲最近与窦骁完婚。(图/达志影像;中时资料照片)

有「最美千金」封号的何超莲近日和男星窦骁在峇里岛举行浪漫婚礼,2天前何超莲发长文,感谢一路上帮助他们完成婚礼的幕后团队,最后不忘感谢家人,并点名2020年过世的赌王父亲何鸿燊,说:「爸爸我知道你有来了~在我们离开villa的时候有看到蝴蝶~小白在现场也见到了~我相信你也很开心吧!」,并透露老公跟爸爸都是射手座,「他会像你一样宝贝我的,放心!爱你」。

何超莲2019年认恋窦骁,隔年何超莲接受专访,坦言有把男友带去给爸爸「鉴定」,笑说何鸿燊当时不敢跟窦骁对上眼,「各种偷看他(窦骁)」,窦骁跟别人说话,何鸿燊才看他,等两人终于说上话时,何鸿燊却故意不看窦骁,何超莲坦言爸爸非常宠爱她,「我爸不喜欢我嫁,一直当他的宝贝女儿就很好」。

何超莲发文。(图/翻摄自laurinda_ho IG)
何超莲发文。(图/翻摄自laurinda_ho IG)

何超莲说,自己后来偷偷问爸爸对窦骁的第一印象,何鸿燊打趣说:「还可以,没有我帅,我比较帅」,可见还是不愿意把掌上明珠让给别人。近日,何超莲发长文感谢帮忙让婚礼顺利完成的工作团队、嘉宾、和她的姊妹、公婆、妈妈,特别感谢大舅父从澳洲飞来牵她走上红毯,大舅父88岁了,而何超莲的母亲陈婉珍将满70岁,看起来依旧很年轻,何超莲说:「心里暗暗开心了一下下,真的不希望妈妈变老」。

窦骁工作室否认豪宅曝光。(图/翻摄自窦骁Studio微博)
窦骁工作室否认豪宅曝光。(图/翻摄自窦骁Studio微博)

孝顺的何超莲也点名爸爸何鸿燊,说当天有看到一只蝴蝶一路跟着他们,不少同行的朋友都看到了,相信是父亲的化身。而近日,网上疯传何超莲和窦骁的新婚房曝光,传闻价值「8个亿」,光花园就有4500坪,豪宅内3300坪,引来窦骁透过工作室否认,强调:「假的!相关取证工作已完毕,网络并非法外之地,请勿杜撰,停止造谣传谣」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