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超莲35亿豪宅婚房曝光?室内有25公尺泳池 装潢大公开

何超莲与窦骁近日举行婚礼。(图/达志影像)

何超莲是已故澳门赌王何鸿燊与三房陈婉珍的女儿,身为豪门千今何超莲有许多演艺圈好友,她与大陆男演员窦骁交往4年,公开恋情后两人不管在私下还是合体工作中都大方秀恩爱,近日何超莲与窦骁举行婚礼,正式成为夫妻,网上也有许多关于两人的传闻,陆媒爆出何超莲的嫁妆是高达8亿人民币(约35亿新台币)的婚房,同时晒出豪宅内部照片,引起网友热议。

近日有房地产商在小红书发布豪宅贴文,照片上写着「何超莲&窦骁婚房,北京同样8亿的豪宅」,并晒出豪宅的多张照片,只见豪宅中是欧式风格,有豪华水精吊灯和挑高设计,屋外还有花园和喷水池,屋内还有25公尺的游泳池,健身房设备应有尽有,照片曝光后很快引起网友羡慕:「担心他们迷路」、「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」、「我天哪!小姐!姑爷!快让老奴给你们擦擦地板!」、「不好意思,今天我仇富」、「我模拟人生里都没这么大」、「八亿!开眼了,下辈子投富人家」。

该房地产帐号用的标籤是「窦骁何超莲婚礼」、「何超莲推荐」,让不少网友认为这就是何超莲与窦骁的婚房,询问该房地产商晒出图片是否为何超莲与窦骁婚房,该房地产商仅向《中时新闻网》表示:「标题写得很清楚。」许多网友也认为图片中的并非何超莲与窦骁婚房,只是该房地产商为了吸引热度「他是为了蹭别人热度」、「这就是以他俩名字博热度」、「假死了,小红书一堆做仲介的标题是他们」、「这也太假了吧」、「地址、房型、内饰都不一样 ,居然还有人相信」。

文章来源:小红书何超莲&窦骁婚房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