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!范少勋生女1年带老婆登记结婚了 公开妻子小孩正脸

29岁男星范少勋已婚生女。(图/中时资料照)

29岁男星范少勋受郎祖筠启蒙,开始对表演产生兴趣,出演《课间好时光一年二班》出道,曾是大学生了没的班底,凭藉耽美网路剧《越界》走红,今年他透过合作品牌发布结婚喜讯,透露已婚生女,让外界措手不及,后来坦承还没登记,预计女儿周岁才去登记,今日范少勋晒出妻女照片,正式成为一家三口。

范少勋今(23)日在社群平台晒出照片,写下:「小哺啊~以后的这一天就是个大日子,每一年的这一天妳也要好好谢谢妈妈哦!」一家三口站在户政事务所柜檯前,可以看到范少勋的太太手捧一束花,外型肤白貌美,夫妻俩举着身份证开心合影,范少勋用一只手抱着孩子,女儿继承了父母优点,看起来十分可爱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

范少勋Fandy(@fan82114)分享的贴文

经纪人表示,「今天是女儿生日,刚好是星期日,所以少勋和lucy提前预约去了户政事务所登记,往后每年小哺生日也是结婚纪念日,很开心与大家分享喜悦,祝福大家都幸福美满」。

不少明星好友在贴文底下祝贺,谢金燕表示「恭喜少勋,可爱的一家三口!」,李玉玺、911春风、黑嘉嘉、阿Ken都送上祝福,网友也留言:「小哺好可爱」、「画面太美」、「太口(可)爱的一家人了」、「超级有夫妻脸!」、「小哺以后可以好好训练爸爸」、「好像爸爸喔」、「恭喜范先生范太太」、「好喜欢你们一家人」、「祝福平安健康,快乐长大喔」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