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格尔遭郁方铁证打脸 下山急退款12888元「想远离无谓纷争」

曾格尔和郁方因为捐款隔空对战。(图/取自脸书)

「登山女神」曾格尔因捲入不伦风波成为话题人物,现又烧出捐款案外案,艺人郁方称去年曾捐款赞助曾格尔,但曾格尔却说没收到,郁方夫妇气得向银行申请汇款证明打脸,对此,曾格尔稍早已退还款项。

郁方透露去年6月20日老公陈昱羲用网路汇款12888元给曾格尔,但曾格尔称没收到,并反驳「帐户根本就是错误的」,指控郁方做文章、晒假新闻截图,这让郁方也火大,晒出老公找人到银行开立汇款证明,显示交易时间为6月17日,因此网友纷纷要曾格尔秀出6月17日纪录。

曾格尔称已退款给郁方。(图/取自曾格尔脸书)
曾格尔称已退款给郁方。(图/取自曾格尔脸书)

对此,曾格尔稍早再透露,她早上先用仅剩的网路查帐,发现没有看到郁方声称的6月20日捐款,「我前后又再看了2天也没看到,后来我陪高山症的同伴下撤适应,回来看她又PO 6月17日,就赶紧退给她。」

只见她晒出的截图可看到,她已于下午5点17分转帐12888元,「我一直以来都很感恩每一个支持的人,所以我在截图下方也写上感谢陈先生,但是不是汇错款了,因为我看日期不太对。」曾格尔也再度提及郁方这半年来,不断言语侮辱自己,「我真的很希望可以远离这些无谓的纷争,大家都可以多做一些对社会有意义的事,而不是在这边争执。」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