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多慧遭质疑亲民人设 写中文曝心声更揭下次来台时间点

李多慧来台应援三天,吸引不少粉丝进场观看。(图/中时资料照)

南韩啦啦队女神李多慧于14日在中职初登场应援,吸引大批民众至现场朝圣,谁料竟遭质疑删除在台限时动态引发讨论,而她事后除了转发90则以上的限动,更于今(19日)以双语写下在台心声,并透露下次来台的时间点。

李多慧近日结束在台行程返韩,岂料有网友在Dcard发文称李多慧的在台限时动态都消失了,引发讨论。对此,李多慧昨(18日)晚在IG上一连发出多张照片,更在深夜连发90则以上的限时动态,甚至持续到隔天19日清晨5点都还在转发,看似以此举回应网友的质疑声。

此外,李多慧于今日中午在IG上以韩文、中文等两版文字写下在台心声,表示:「初登板平安的结束了,感谢很多台湾粉丝的应援!让我觉得很幸福也很感动。」并希望粉丝们以后也能继续支持她,并透露下次来台的时间点,「我们5月再见,乐天桃猿加油!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

이다혜(@le_dahye)分享的贴文

贴文PO出后,短短时间便吸引多达14万人争相前来朝圣,除了啦啦队各女神纷纷喊话「下次见」,网友们也留言写下:「进场看多慧,期中考让你都会」、「非常期待你5月份再度来台应援,加油」、「好想去看」、「看了妳的影片和照片,感觉好疗癒喔。」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