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岁金曲歌王「遭妻轰出家门」 坐家门口痛哭:又不是做坏事

67岁资深男歌手沈文程。(图/取自中时资料库)

67岁资深男歌手沈文程唱红〈心事谁人知〉、〈来去台东〉等经典歌曲,在1999年更获得金曲奖最佳方言男歌手奖,成为金曲歌王,今年出道40年将在5月举办首场大型演唱会,令歌迷相当期待。沈文程近日突然在节目上自曝被妻子赶出门,被反锁在家门外,还伤心地表示,「又不是做坏事」。

沈文程虽然67岁还是热衷于户外活动,从过去他就特别着迷钓鱼,日前他在节目《命运好好玩》中透露,可以从星期一到星期五都在钓鱼,周末作秀完把报酬交给妻子再继续钓鱼,维持了好一段时间。

某一次沈文程妻子终于暴气,把他的钓鱼器具都丢在门口,连同他一起轰出去,痛骂「喜欢钓鱼你就给我睡溪边,不要回来」;沈文程被妻子赶出家门,当下他也伤心地坐在家门口痛哭,委屈巴巴地说,「我又不是做坏事,只是爱钓鱼」。

之后沈文程的妻子没有禁止他钓鱼,但要他在家门前面的深坑溪钓鱼就好,这样子家人也能看得到他,不用担心找不到他。而沈文程也笑说,钓鱼钓到写歌有灵感,之后还一举拿下金曲奖,妻子最后也都随便他,直接移居国外,他想去哪里钓鱼都没人管了。

沈文程在节目《命运好好玩》自曝曾被妻子赶出门。(取自/命运好好玩 官方频道)
订阅影音:中时新闻网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