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有村架纯新作遭田中圭家暴 挑战尺度发展不伦恋

日本奥斯卡影后有村架纯这回突破演出尺度,挑战禁忌不伦之恋。(采昌提供)

田中圭(左)在片中黑化,成为对有村架纯家暴的渣男。(采昌提供)
田中圭(左)在片中黑化,成为对有村架纯家暴的渣男。(采昌提供)

强势荣获日本奥斯卡11项优秀大奖肯定的直木赏小说改编电影《月之圆缺》,即将在21日于台湾浪漫献映。本片为《解忧杂货店》广木隆一的全新导演力作,并集结大泉洋、有村架纯、目黑莲、柴崎幸等人豪华演出,有村架纯更在片中化身气质人妻,并挑战自己的演出尺度,与目黑莲饰演的大学生发生禁忌不伦之恋。

「国民女神」有村架纯继《闪烁的爱情》、《夏美的萤火虫》之后,第三度与广木隆一导演合作《月之圆缺》,就在选角阶段被指定为本片的关键人物「琉璃」。片中,她为了躲避充满言语贬低、肢体暴力的婚姻关係,与饰演大学生「三角哲彦」的目黑莲意外相遇,并在多次的巧合偶遇下拉近距离,让即使有人妻身份的她,情不自禁决定跟对方展开这段不被允许的禁忌爱恋。

面对要演出身处抑郁环境又情绪複杂的角色形象,有村架纯表示:「我认为这是非常困难的角色,阅读原着时,觉得琉璃是个没什么情绪起伏的人物,好像看透一切而感到放弃。所以演出时,我觉得最好不要为每一幕赋予太多意义,以免变得太过阴郁。」

尤其在片中面临两段感情关係,有村架纯表示:「我很喜欢跟三角在一起时的氛围,可以感受到纯粹的治癒,同理来说,也让我知道当我跟丈夫在一起时,面部表情会呈现出什么样的对比,这是很重要的事情。」

在《月之圆缺》拥有突破性演出的,除了有村架纯,还有因为《大叔之爱》广为观众所知的田中圭,他在片中饰演与有村架纯结婚的老公,起初带着爱关注女方,却随着故事推进逐渐黑化,成为句句嘲讽、疯狂贬低,甚至暴力出手的「家暴渣男」,破格演出让他被观众们骂翻,连演员自己都说:「很抱歉这么残忍。」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