赌王千金何超莲出嫁!男方竟传是弟媳旧情人 奚梦瑶急澄清

何超莲与窦骁今结婚,男方竟传曾与弟媳奚梦瑶交往过。(图/达志影像)

已故澳门赌王何鸿燊女儿何超莲今(18日)与大陆男星窦骁结婚,据悉,本次的婚礼共花费超过5千万港元(约新台币近2亿元),而现场众星云集,两人的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。岂料,陆网上竟传出女方弟媳奚梦瑶曾与窦骁谈恋爱的消息,让奚梦瑶急忙发文澄清。

今日何超莲与窦骁举办婚礼,而现场的画面也在陆网上流传,可见其中奢华的布景,以及众星云集的场面,举凡张一山、丁子高、孙耀威、阿Sa、阿娇等人都被曝来到现场为两人庆祝。此外,窦骁更在微博上晒出婚纱照高调放闪,而何超莲也在事后转发,甜蜜举动羡煞一众网友。

岂料,有网友扒出男方窦骁曾与何超莲的弟媳奚梦瑶交往过,而消息曝光后在微博上掀起热议,更冲上热搜榜的榜单。对此,奚梦瑶于今日稍早在微博上更新贴文,写下:「明明19年就闢过谣了,跟他从来没有谈过恋爱!大喜日子,麻烦大家的小机灵收一收,一起祝福真心相爱的两人。」此外,在奚梦瑶2019年4月的微博贴文中,也可见到她表示与窦骁是同事关係,并祝福他与何超莲幸福快乐的字句。

贴文PO出后,在微博上掀起一阵讨论声浪,粉丝们纷纷留言希望停止谣言的传播:「大喜日子别开玩笑了」、「别给人家造谣了」、「不闢谣你说人家谈恋爱,闢谣了说人家茶,这双标能力真是可以的」、「大家真的很会编故事。」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