赌王最美爱女出嫁「家人未席」 2.5万婚礼伴手礼曝光

何超莲与窦骁的婚礼于今(18)日举行。(图/中时资料照)

巳故赌王何鸿燊三房女儿何超莲与大陆男星窦骁交往4年,两人将于本月18日峇里岛举行世纪婚礼,有网友拍到窦骁亲自指挥搭建婚礼场地,并大手笔聘请120位保全,确保婚礼顺利举行。不过有消息指出,何超莲的家人今天全都不会出席婚礼,原因也随之曝光。

据了解,两人在本次的婚礼花费超过5千万港元(换算台币将近两亿),一对準新人就被热心的网友捕捉在峇里岛的身影,而两人昨晚于当地与好友举行了婚前派对,从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宛如仙境的绝美婚礼布置,準新娘何超莲更是身穿一件超深V透视蓬裙短洋装,大秀丰满上围,相当性感。

不过这场婚宴只有邀请两人的朋友,双方家人不会出席,据香港《晴报》报导,夫妻两人希望以低调方式而选在峇里岛与好友度过幸福的时刻,而双方亲友实在太多,所以两人打算返港后再低调宴请亲友,而何超莲的好友王灏儿、佘诗曼等原本获邀,但因拍摄剧集未能参加婚礼。

同时何超莲和窦骁的婚礼伴手礼也意外在微博曝光,是知名贵妇品牌的保养品及香水,一盒总价高达2.5万元台币,还附上可爱的卡片写道:「玲珑骰子安红『窦』,喜结『莲』理共白头。Hello 我们要开启新的人生篇章啦~很高兴能和大家分享我们的喜悦。我们将共担风雨同沐阳光,成为彼此更好的人。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陪伴和支持。doudou(窦窦)& dada(Linda)上。」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