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坤城与小40岁她交往10年遭酸 网揭两人「私下真实互动」

李坤城与林靖恩交往10年。(图/中时资料照)

「爷孙恋」李坤城大肠癌病逝 小40岁妻伴最后一刻曝「这事」
订阅影音:中时新闻网

知名音乐人李坤城在2012年认爱小40岁林靖恩,消息曝光后「爷孙恋」一度闹得沸沸扬扬,女方家长甚至多次暴怒,甚至扬言要断绝父女关係,不过两人仍稳定交往10年。如今,林靖恩悲痛证实李坤城大肠癌病逝,仍遭来不少酸言酸语。对此,有网友透露曾看见两人私下互动的情况,并感叹:「相爱的人看彼此眼里会有光。」

资深音乐人李坤城与小他40岁女友林靖恩交往10年,走过风风雨雨,如今李坤城大肠癌病逝,林靖恩也透露自己在李坤城生前住院时,自始至终都陪伴在他身边,两人的感情深厚令人称羡,但仍遭到不少酸言酸语。

对此,有网友提到自己在多年前上夜班时,曾经遇到李坤城和林靖恩来买东西,表示:「肩并肩手紧牵彼此,说笑着在挑东西,相爱两个人看彼此真的眼里会有光,10年时间是死亡让他们别离,而不是那些酸民的酸言酸语或者感情不和睦而分开。」此外,也有网友透露,每次遇见他们时都是牵手回家,「真的是真爱。」

事实上,林靖恩在李坤城死讯传出后,便以「未亡人」身分发言,两人在今年2月时在病房内完成简单结婚仪式,两人原本不在意结婚一事,直到李坤城住院,才发现许多住院文件都只能由家属签署,她才想登记结婚,透露自己在整理资料的过程中,意外发现了李坤城早準备好已签字的结婚证书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