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《露营》断片 凤小岳惨被放鸽子

章广辰(左起)、刘敬、江宜蓉、郭雪芙、杨谨华、林心如、刘品言、谢琼煖、谢欣颖、凤小岳昨出席记者会,分享露营趣事。(陈俊吉摄)

林心如以总製作人身分,9日率领卡司群杨谨华、刘品言、郭雪芙、谢琼煖、谢欣颖、江宜蓉以及神祕嘉宾凤小岳、章广辰、刘敬盛装出席TVBS实境节目《光露营就很忙了》记者会,并分享露营期间发生的趣事,林心如透露录影时因为小酌太开心,甚至喝到断片,隔天忘了和凤小岳有约。

凤小岳担任《光露营就很忙了》首集特别来宾,向来喜欢小酌的林心如在录製过程中喝到断片,「一起煮饭一定要喝酒嘛!所以喝多了」,凤小岳跳出来爆料,其实他俩当下有约好隔日回台北一起吃早餐,结果林心如竟然忘记爽约,不过凤小岳还是巧遇送完小孩上学的霍建华。

演主播致敬张雅琴

当被问觉得谁在节目中的反差最大?林心如说:「我们彼此私底下都认识,感觉不太出来,应该要给大家看才知道反差。」杨谨华这次露营还把床垫塞进行李箱,解释因为腰没有办法睡比较硬的地方,「我自己去露营的时候也会带,唯有对这个比较坚持。」

此外,林心如在《模仿犯》中饰演干练女主播,角色原型是参考主播张雅琴,她则表示:「其实没有模仿,那时候在写剧本原型就是雅琴姐,不能说是模仿,只是在致敬。」

而同剧演员江宜蓉的演技也评价两极,她坦言有看见评论,表示会继续努力,林心如在旁帮忙说话,认为她表现很好,「不会因为一部戏受到批评就让我们沉沦下去,还是要看下一部戏。」

而台语歌后江蕙8年前告别歌坛后,鲜少出现在萤光幕前,日前在微博流出她与林心如、霍建华、王力宏聚会影片,林心如仅表示:「只是私人聚会。」至于为何影片会流出,她则纳闷笑回「不知道」。饮酒过量有害健康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