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健雅「三大日」献唱甩阴雨 喊话求放晴:别找我麻烦

蔡健雅开春第一场演出献给屏东。(屏东县政府提供)

詹雯婷为首日演出担任压轴。(屏东县政府提供)
詹雯婷为首日演出担任压轴。(屏东县政府提供)
徐怀钰为首日演出担任压轴。(屏东县政府提供)
徐怀钰为首日演出担任压轴。(屏东县政府提供)

屏东三大日音乐节7日首日开唱,由徐怀钰、詹雯婷担任双压轴,8日则是金曲歌后蔡健雅携手萧秉治、法兰、Karencici与FEniX等人接力演出。蔡健雅目前忙于筹画下个月小巨蛋演唱会,开春第一场公开演出献给屏东,特别以一袭绿色优雅裤装展现春天气息,不过在开场前有个小插曲,天空下起毛毛雨,天后说原本很担心,但是上台后就天空放晴,她俏皮的说「别找我麻烦」。

蔡健雅一首首脍炙人口歌曲,现场听得如痴如醉,网友也大讚「金曲歌后果真实力超强!」,尤其在听到经典代表作〈Beautiful Love〉全场像在KTV大合唱,掀起一波高潮,蔡健雅也与屏东歌迷相约5月小巨蛋演唱会见,演出后她打趣说:「屏东三大日!带着满满的浪漫和爱。」

今天活动将迈入第3天,晚间7点起,将以摇滚主题登场,有人气乐团宇宙人、理想混蛋、陈芳语,并由三金歌王卢广仲重磅压轴,据了解他将以小型个唱的方式一次满足歌迷,与粉丝共度愉快夜晚。除了好音乐,屏东三大日现场还有创意市集,让乐迷随时补充能量,感受音乐魅力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