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9岁成龙健康亮红灯? 鬆口「不能再打了」 叹:武师的命

成龙出席电影宣传会竟鬆口不能再打了。(图/中时资料照)

知名香港武打明星成龙与「谋女郎」刘浩存、郭麒麟主演的《龙马精神》近日上映,而成龙也在甫在7日欢度69岁生日,出道一甲子的他,以武打为卖点,深受不少观众喜爱,岂料,他出席新片《龙马精神》宣传活动,在受访时谈及身体状况,竟坦言:「不能再打了」。

近日成龙现身新片《龙马精神》记者会,直言「自己不能再打了」,让现场媒体惊讶万分,他坦言因为以前拍戏所留下的旧伤都还有影响,可能会因为身体的老化再次发作,其实成龙自己也清楚总有一天会坐轮椅或者拄拐杖,表示:「因为就算现在打了,大腿这边还会疼,肩膀和腰都会疼。」

媒体接着才追问成龙,是不是药力已经差不多到了?成龙叹说,他已经打了第二针,不能再打第三针了,「因为再打骨头会脆,再下来就是要动手术」,他苦笑说自己最怕打针,但他也安慰自己:「没关係,做我们这行就是这样,龙虎武师就这个命。」

事实上,成龙为了新片相当拼命,甚至施打止痛药剂藉此延后膝盖手术,在电影中更是各种动作都亲自上阵,原先可以使他半年不痛的药效,仅维持短短20天就没了效果。同时,他还十分照顾剧组内的后辈动作演员们,一起研究剧情、高难度动作,连导演杨子大讚成龙:「原先以为大哥好拚,后来才领悟到大哥不是『拚』,只是坚持做好他所热爱的事情。」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