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歌后献声新北美术馆 4种语言切换live飙嗓

彭佳慧将于新北市美术馆的草地音乐派献唱。(宽宽整合行销提供)

Crispy脆乐团将于新北市美术馆的草地音乐派献唱。(宽宽整合行销提供)
Crispy脆乐团将于新北市美术馆的草地音乐派献唱。(宽宽整合行销提供)

「遇见新美」草地音乐派对将于15、16日在新北市美术馆登场,共超过10位超强卡司轮番献唱,首日重磅邀请金曲歌后彭佳慧演出,届时将带来多种语言的歌曲,彭佳慧说:「我觉得美术馆呈现的东西应该是非常的多元化,所以我会带来英文、客语、台语、中文的作品,包括我自己的创作,都会在那天下午带着我的乐手老师们呈现。」

身为人母的彭佳慧很开心新北市未来多了一个「遛小孩」的好地方,同时分享相关经验:「我最喜欢的时光就是假日的时候,没有工作、孩子也不用上学的时间,我们会带着三明治、汉堡、简单的帐棚到户外野餐,野餐的时候可以什么都不用想,享受阳光、享受户外新鲜的空气、享受亲子之间的时光。」喜爱带着孩子踏青的她,笑说将来可能大家会时不时会在新北市美术馆看到她。

曾入围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的Crispy脆乐团将于16日演出,在新北市长大的丁丁对于这次受邀十分兴奋,也表示其实他们平时就喜欢参观不同的展览:「很喜欢沈浸在艺术家们所营造的空间里,去理解他的思绪与创作脉络,总是能够找到不同的灵感刺激,也会激发我们在面对自己的作品时,能有不同的思考面向。」透露这次的演出将有鼓手一同加入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