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世云转大人做这件疯狂事 女友和「宝贝」落海这样选

郑世云暌违4年来台举办个人演唱会。(映珈娱乐提供)

25岁韩国歌手郑世云暌违近4年来台,将于明(8日)在台北大直DSpace元动空间举办个人演唱会,今抵台为表演做準备并接受访问,预告将会演唱〈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〉,他透露,2个月前就开始听歌让耳朵熟悉,1个月前练习,并直呼「歌曲后半部有RAP速度很快,因为不是我熟悉的语言,所以有点困难」。

此次是郑世云第3度造访宝岛,他说,虽然之前只有吃了凤梨酥、牛轧饼和巧克力球,没什么机会品尝台湾美食,也不忘当场请记者推荐一下,爱吃辣的他,对于麻辣火锅跃跃欲试,并称想逛逛夜市,「有去过,但没吃到什么东西」,更学起杀价的中文「请算我便宜一点」,结束访问后,他也直奔饶河夜市嗑臭豆腐。

身为创作才子的郑世云,拥有非常多把宝贝吉他,「有在用的都有名字,是照着外形命名,大概有10把」,这次来台演出则带了「牛奶」和「核桃」,笑喊「核桃最近的状态很好,所以有带来」,并特别提及因为「黑糖」是订製,世界上只有一把。被问到「黑糖」和女友掉进水里会救谁,郑世云笑答:「吉他掉进水里就不能使用了,只能跟他说掰掰。」

郑世云将为台粉练唱〈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〉。(映珈娱乐提供)
郑世云将为台粉练唱〈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〉。(映珈娱乐提供)

他接下Netflix综艺节目《19/20 成年初体验》主持棒,郑世云表示满20岁后做过最疯狂的事,是在欣赏音乐电影《摇滚青春恋习曲》,看到结尾一幕坐着船进到雾里面,他就背着吉他买了车票前往正东津,还在民宿住了一晚,还坐在海边写了几首歌,第2张专辑的收录曲〈若即若离〉就是当时的创作。

郑世云访问配合度超高。(映珈娱乐提供)
郑世云访问配合度超高。(映珈娱乐提供)

最后,郑世云也应要求边眨眼边用中文自我介绍喊「大家好我是郑世云,谢谢」,配合度超高,他还提前向粉丝喊话:「久违来台湾举办演唱会,所以打算开心地玩,绝对会让大家每分每秒都很开心,你们也不要害羞跟我一起玩,我也很认真练习了发音,希望大家可以以包容的心听歌。」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