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元叹老了鼓鼓自责爆哭

鼓鼓昨出席电台活动。(粘耿豪摄)

吕思纬(鼓鼓)6日出席电台活动,宣传新创作专辑《跳舞在米兰》,新歌〈当我变成我们〉唱出「10年」情感,他与女友大元稳交10年,昨大方认爱,坦言之前听到大元无意间问说:「我变老了吗?」他马上回覆:「没有啊。」但这句话却重击他内心,更让他在深夜突然激动泪崩。

他自责说:「为什么会让她觉得老了?感觉这责任在于我。」更感叹「人生一直在走,每个人忙着下一步计画,会忘记忽略到很重要的事情,每一个时期的样子、每一个阶段的她都是很美好,但美好随着时间改变,能每一个阶段把美好保存下来是很难。」

谈到进入人生下一阶段,他坦言2人对未来皆有共识,也正在往相同目标迈进,「我有自己的步调,但就是需要一点时间,时局有点变来变去,最后它会是一个很棒的事。」

何时想求婚?「我不是非常了解女生,但不会把自己放在第一个,还需要点时间」,不过他们一定会举办婚礼,希望2人可以被全世界祝福,至于想几年内完婚?他说,没有特别去想。

他与大元一起养的爱犬「底迪」3月初离世,他们至今仍哀痛,他透露现在不太会提这件事,只要一想到就会难过,甚至会避开过去每天遛狗的地方,「之前早上起床会莫名落泪,我会觉得牠来了,好像在我旁边。」更感谢身边有大元相伴,2人能一起面对、分担彼此情绪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