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龙叹「流量明星被当宝」 点名鲜肉男星!粉丝爆怒火

成龙以易烊千玺为例,叹金主只在意流量。(图/达志影像)

港星成龙1960年出道至今,演过许多经典作品,炉火纯青的武打功夫,让他成为华人影坛界的传奇人物,最近他出席新片《龙马精神》宣传活动,提到现在的影视环境中,武打演员沦为配角,反倒流量明星被当成宝,还以22岁男偶像易烊千玺为例,引燃粉丝怒火,对此,成龙解释是误会,盼外界不要断章取义。

成龙表示若选徒弟何均拍摄《醉拳3》,开价1000万人民币(约4437万新台币)无人肯投资,但换成易烊千玺,即使得花4亿人民币(约17亿新台币),投资方一定会点头,让他感慨:「都是要好看的、要帅的,不会打没关係,搞得很多真正的动作小子只能从武行(电影中负责武打画面的人)做起。」因此演艺圈很难再出第二位李连杰。

此话一出,引起易烊千玺的粉丝不悦,「千玺有实力有口碑,怎么不行了?」、「那是弟弟有票房号召力,投资方也不傻呀」、「投资方知道投谁会赚钱,不能带给人家利益谁出钱?」、「动作小伙子也得有演技才行,否则请少林寺武僧不是更好」、「资本就是逐利,难道有票房是易烊千玺的错吗?」

后来成龙在另一场宣传活动,被现场观众问到此事引起热议,他强调当时只是举例,「我的话被断章取义!那天我易烊千玺、郭麒麟、我、吴京都说」,最后喊话粉丝们帮忙纠正,而易烊千玺方则未对此事做出回应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