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濑昆妮爬山蹲下秀超兇视角 网笑「连猴子都懂看」

长赖昆妮拥有火辣身材与美豔外型,被封为日文女神。(图/长赖昆妮 脸书)

日文女神长濑昆妮时常在社群平台上晒出辣照,深受不少粉丝喜爱,更获得「最兇日文老师」的美誉。近日,她趁着清明连假爬山途中巧遇猴子非但不害怕,还蹲下来和猴子对望,只见猴子的视线停留在长濑昆妮的超兇上围,逗趣的画面让不少网友看完直呼:「猴子懂看!」

近日长濑昆妮趁着清明连假往山上走走,难得改穿运动风,只见她身穿一件灰色小可爱,下身则是黑色的瑜珈裤,纤细又凹凸有致的身材一览无遗,最火辣的是,她的美胸呼之欲出,不只粉丝被吸引,就连一旁与长濑昆妮合照的猴子,视线也都停留在她的胸前。而长濑昆妮配文也写道:「当一天的野小孩。」

不少网友看完纷纷留言,「好美的画面」、「不怕猴子爱上你」、「女神这样穿太美了」、「猴子懂看」、「羡慕阿猴有妮可以看」、「想当漂亮女神看的那只猴子」、「有像妮这么美的野小孩吗」、「想跟老师一起爬山」

长濑昆妮有着天使脸孔、魔鬼身材,身为日本日本华侨的她,有「最辣日文女教师」之称,后又因为在连千毅身旁担任女助理而暴红,IG拥有23万名网友追蹤。虽然她近日鲜少在直播中露面,但仍时常在社群软体和粉丝互动,不吝于大秀火辣身材,让粉丝们十分高兴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