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少伟遭爆「下面只有1颗」 花花亲眼目睹吓傻:Only one ball

花花是模特儿兼主持人。(图/中时资料照)

艺人王少伟曾与「性学博士」许蓝方传出绯闻,但两人始终以好朋友相称,并表示还在认识阶段。他日前与艺人花花(张嘉云)上节目讨论两性话题,谈到自己只有「一粒睪丸」的传言,想不到认识多年的好友花花坦承曾亲眼目睹,让她惊呼:「Only one ball!」

王少伟日前与花花在《11点热吵店》谈论「男女之间是否有纯友谊」主题,花花表示两人10几岁时就已认识,但当时两人并未保持联繫,直到近期合作的外景节目,两人的感情才变得比较好。而花花她透露其实一直都有听到「王少伟只有一颗蛋蛋」的传言,一开始本来不相信,没想到哈孝远、赵正平、张立东等圈内好友都这样讲,她才开始怀疑。

王少伟与好友花花上节目。(影片来源/Youtube 11点热吵店)
订阅影音:中时新闻网

某次王少伟买到一个花花爱吃的蛋糕,还特别送到她家,但王少伟只是藉故A走她一个自己很喜欢的包包,不过包包放置在高处,王少伟爬上椅子上拿去,花花在下面扶住他,岂料,王少伟当天只穿着宽鬆短裤,更没穿内裤,花花头一抬便见到他的裤底,便惊呼:「Only one ball!Oh my god!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

张花花Jade??(@hualaoniang)分享的贴文

对此,王少伟笑得尴尬,解释另一颗是在另一边,奈表示两人认识20几年,照理说遇到这种谣言,好朋友应该要出面帮忙澄清,花花笑亏:「我就是看到一颗啊!」令王少伟哭笑不得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