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多慧穿「粉色火腿裤」爬山曝邪恶视角 撒娇甜喊1句引暴动

李多慧日前带着拍摄团队挑战攀爬首尔最高峰「北汉山」。(图/撷取自李多慧IG)

南韩啦啦队女神李多慧,先前震撼宣布加入台湾职棒「乐天女孩(Rakuten Girls)」啦啦队,她亮丽外型加上超强的舞蹈实力让她备受粉丝喜爱。日前李多慧在个人频道分享她登上南韩首尔最高峰「北汉山」的影片,当中她身穿「粉色火腿裤」,过程中还一度爬到腿软向摄影师撒娇甜喊「背我」,可爱模样让粉丝看了超心动。

李多慧本月将来台湾展开首次乐天女孩的应援活动,她为迎接自己的新身份,决定以自己不擅长的登山活动来表明自己接受挑战的决心,接着她带着摄影团队一同爬上「北汉山」,片中可见李多慧穿着粉色运动套装,下身搭配贴身瑜伽裤,让她自己忍不住自嘲:「好像火腿」。

然而,深夜入山的她为看清前方的路,戴着头灯上阵,却哀号:「我的浏海都塌了!」途中李多慧突然觉得「身体热起来」,脱去身上两件保暖外套,仅剩下一件薄长袖,但登顶后气温较低,让她直喊:「好冷」,并将全部衣物穿上,但似乎还不够保暖。

被山顶气温冷到无法动弹的她,在吃完泡麵与泡饭等点心之后準备下山,由于体力耗尽,全身不受控制地瘫软在地,更忍不住转头向摄影师撒娇:「背我」,却被摄影师无情地拒绝,所幸下山途中遇到善良的登山客,带着李多慧慢慢走下山,她事后表示超感动;此外,李多慧也在YouTube的资讯栏用中文写下:「如果去了台湾,一定会去爬山的!」

李多慧穿着粉色上衣和瑜珈裤让她自嘲「好像火腿」。(影片嵌入自 이다혜 YouTube)
订阅影音:中时新闻网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