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生任容萱现身饶河夜市「无罩狂嗑3美食」游客认不出

任容萱外型亮丽,日前现身饶河夜市却没有被认出。(图/中时资料照、任容萱Instagram)

女星任容萱是S.H.E团员Selina的妹妹,16岁时担任元卫觉醒《夏天的风》MV女主角而踏足演艺圈,后来参演电视剧《终极三国》正式出道,甜美清新的外型圈粉无数,她时常透过社群平台与粉丝互动,近日她现身夜市狂嗑美食,周遭游客却没有认出她。

任容萱昨(2)日在Instagram限时动态更新近况,写下「好天气,沿着河滨一路骑脚踏车骑到这里,夜市原来下午就开了,而且人好多呀」,照片中任容萱在饶河观光夜市拍照打卡,周遭有很多游客,却没人认出她,她也向粉丝询问该地的必吃美食。

有粉丝热情推荐大肠麵线,任容萱与三大碗美食自拍,直呼「老字号大肠麵线、肉羹、油饭,吃完就饱了」,还有粉丝推荐木瓜牛奶,任容萱无奈表示「木瓜牛奶到哪里都有吧,不过我还真的被这只可爱的狗狗吸引」,她开心与泰迪犬合照,称是为了和狗狗合照才买木瓜牛奶,除此之外她还尝试了炸冰淇淋,不过在饶河夜市吃了这么多美食,似乎都没有被路人认出来。

任容萱现身饶河夜市。(图/任容萱Instagram)
任容萱现身饶河夜市。(图/任容萱Instagram)

任容萱2020年被拍到与凯渥前男模林柏澍约会,之后也一同与家中长辈聚餐,不过都未对外公开,不过去年林柏澍过生日,友人晒出的影片中两人一同站在蛋糕前,林柏澍对任容萱告白「我有多幸运遇到她」,让全场激动欢呼,另一段影片中两人在亲友的起鬨下亲吻,粉红泡泡感染现场所有人,甜蜜影片流出后令外界好奇小俩口动向,任容萱经纪人表示会顺其自然,目前还未求婚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