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思静扮校园女神掀回忆杀

何思静气质清新,被厂商相中代言手游。(星空飞腾提供)

在夯剧《华灯初上》饰演杨谨华少女时代的何思静,演技不俗、备受关注,她因清新外型,被韩国知名游戏品牌相中,担任手游代言人,受封「精灵女孩」。她以新人之姿与5566合体拍摄广告,搭配神曲〈我难过〉,让7、8年级生坠入回忆杀。

何思静的角色在片中穿针引线,饰演5566少年时代暗恋的校园女神,故事横跨20年,拍摄时受到前辈的照顾,让她非常感动。而拍摄第一天就是半夜3点在网咖,何思静透露有很多人打电动打到睡着,「当时很担心在讲台词『看什么看』时,真的会吵醒他们。」好在大家都带着全罩式耳罩,睡得很沉。

接到手游广告,她特地到北海岸走走为自己庆功,「因为我很喜欢海,对我来说,能到舒服的地方放空,就是最好的庆祝了。」而最让她开心的是,日前获脸书、IG蓝勾勾认证,她兴奋发美照与粉丝分享喜悦。

何思静最近在上声音课程,学习胸腔共鸣,「过去说话方式比较少用到这块,一开始觉得有些困难。」练习许久后,某天突然「顿悟」,感受到胸腔共鸣发出的声音,让她相当惊喜表示会持续练习,希望可以熟悉各种发声的肌肉运用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