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第一美胸」徐冬冬紧身洋装凸肚藏不住 亲揭真实体重

徐冬冬被封为「大陆第一美胸」。(图/摘自徐冬冬微博)

大陆33女星徐冬冬近年在电影和网路剧都有亮眼表现,她拥有35E傲人上围,更被冠上「第一美胸」,还因演出《赌城风云III》成为新一代「晶女郎」,而她坦承整形过,诚实性格还意外圈粉;徐冬冬今(1日)晒出的日常美照,在紧身洋装下曲线全被看光,没想到炸出凸肚,她更亲曝真实体重,吓晕粉丝。

徐冬冬今日下午在微博发文,分享对于减肥的看法,她认为不能过度,还透露自己是个碳水化合物狂热爱好者,平时有控制米饭和麵条食用的分量,体重会落在52-55公斤,万一没控制不到一个星期就胖到60公斤。

徐冬冬亲揭目前体重60公斤,自嘲是个胖子,美照还大方秀出凸肚。(图/摘自徐冬冬微博)
徐冬冬亲揭目前体重60公斤,自嘲是个胖子,美照还大方秀出凸肚。(图/摘自徐冬冬微博)

从徐冬冬随文附上的美照,穿着白色紧身洋装的她,展现傲人上围和秾纤合度的四肢,但令人震惊的是,细看她的腹部有超明显的小肚子,对此徐冬冬大方地说,「肚子还是肚子,60公斤的胖冬子儿」;虽然有小肚子,但粉丝认为徐冬冬身高168公分、60公斤,都胖在对的地方就很棒,「现在这样很好看,刚刚好」、「已经够美了,别再瘦了」、「没必要追求骨感,很好看了」。

其实徐冬冬人红是非多,她藉由拍戏打开知名度后,却被不少黑粉找各种理由乱骂,像是被狠批「这位姐真的不红又贱兮兮的」,或是质疑她的美貌整出来的;但徐冬冬当时仅淡定回应,「我不贱我只是不红」,且也不隐瞒自己整形过的事实,高情商让她获得大众好评,好感度也大增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