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乔恩收尪花束放闪 晒牵手照甜喊:1周年快乐

陈乔恩跟老公曾伟昌结婚1年。(图/陈乔恩 IG)

43岁艺人陈乔恩过去演过多部偶像剧,有着「偶像剧女王」的美名,近年来她将事业重心移往大陆,2019年接拍综艺《女儿们的恋爱》,与马来西亚富二代曾伟昌(Alan)擦出爱火,并于去年3月正式结为夫妻,今(31日)是她们结婚1周年纪念日,两人同步在IG晒出甜蜜牵手照,众多粉丝看到后,纷纷涌入留言区祝贺。

陈乔恩去年3月31日连经纪人都没报备,就跟老公曾伟昌至大安区户政事务所登记结婚,被民众看到PO到网路上,引起新闻媒体报导,结果饭才吃到一半,便接到经纪人的电话:「妳刚刚结婚了吗?怎么不告诉我」,不过由于没料到婚事这么快就传开,她只好赶快去做美甲,并在IG曝光牵手晒钻戒的闪照,开心写下:「简单而不少,有你在身边正好,身在福中知福~」,亲口证实喜讯。

曾伟昌送给陈乔恩一束花。(图/曾伟昌 IG)
曾伟昌送给陈乔恩一束花。(图/曾伟昌 IG)

如今两人结婚刚满一年,从夫妻俩晒出的合照中,可见他们身处3个绝美场景,紧牵彼此的手,周围冒起粉红色泡泡,此外,曾伟昌还送给陈乔恩一束花,以英文浪漫告白:「Happy Anniversary Wifey(结婚週年快乐,老婆)」,至于陈乔恩则说:「老公~一週年快乐」,足见夫妻感情超好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

Joe Chen 陈乔恩(@iam_joechen)分享的贴文

贴文曝光后,被闪瞎眼的粉丝们暴动留言:「甜爆了啦」、「最喜欢看到妳们放闪,分享幸福」、「好有仪式感,爱了爱了」、「哇一年了,妳们那个认爱节目,妳坐缆车过去的时候我都快哭死了,祝福妳乔恩」、「要永远幸福下去」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