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曜威精灵耳成创作灵感

古曜威在〈384公里〉MV中扮暖男高校生。(单纯梦想文创事业提供)

古曜威的EP《听觉》封面,精灵耳设计很吸睛。(单纯梦想文创事业提供)
古曜威的EP《听觉》封面,精灵耳设计很吸睛。(单纯梦想文创事业提供)

暖男歌手古曜威日前发行《听觉》实体EP,其中一张有着精灵耳的封面照片,他分享,因为从小2只耳朵的上方有多一块肉,因此看起来很像卡通中的精灵,所以这次唱片装帧设计,决定将这个特色放大,并呈现「听觉」2字的视觉感。

古曜威在整张唱片中,也手绘许多的花卉插图,并运用不规则的音波,将插图与服饰颜色巧妙融合,也让9张明信片能随意更换,呈现15种不同的封面,让大家在《听觉》的整张EP中,能有各种不同的体会。

回忆起学生时期,他曾在剪头髮时,髮型师一不小心剪到了他的精灵耳,当下大家都吓傻,疼痛感随即涌上,流了不少血,髮型师则不断表达歉意。古曜威后续历经1个多月贴着医疗透气胶带,伤口才慢慢癒合,之后每当要剪髮前,都会提醒髮型师不要剪到耳朵。

此外,古曜威的首波主打歌〈384公里〉邀宋少卿、小优、方琦、宛宛儿、夏乙薇、大胃王路路LuLu、原子少年的吕尊扬、陈柏谛等良师与好友们,一同演出校园MV,剧情融入月球场景,大家现场开玩笑直呼:「古曜威回家乡了。」〈384公里〉MV已在「KU古曜威」YouTube频道上架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