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国情歌王子金珉硕 携手山姆莱德谈情唱爱

MeloMance主唱金珉硕(左)和山姆莱德相见欢。图/华纳音乐提供

韩国情歌王子MeloMance主唱金珉硕与欧洲歌唱大赛亚军山姆莱德(Sam Ryder)联袂合作,一起演唱数位单曲「BACK IN LOVE」,2人间的缘分始于去年山姆莱德的首尔演唱会,山姆莱德回想起这件事开心表示:「作为一名独立艺术家,能够做这样的事情真是太棒了!」

金珉硕以甜美的音色和卓越的歌唱技巧,演唱过诸多韩剧主题曲而备受韩乐粉丝的喜爱,近期更因演唱韩剧「社内相亲」的主题曲「Love, Maybe」,并客串了该剧第3集中,当安孝燮「被迫」与金世正一同出席演唱会时,正巧就是MeloMance的演出,金珉硕在剧中不仅演唱了该团爆红夯曲「礼物」,还有「Love, Maybe」而开始打开全球知名度。

英国创作歌手山姆莱德的音乐生涯始于2006年,2020年在TikTok上发布翻唱歌曲的影片,至今已在全球累积超过1460万粉丝,成为一位知名的网红。他于2022年在欧洲歌唱大赛中代表英国取得了亚军的佳绩,他的首张专辑「There’s Nothing but Space, Man!」在英国专辑榜上一亮相便夺得冠军。

金珉硕与山姆莱德去年11月山姆莱德首次访韩举办演唱会之际,在录音室共同录製了「BACK IN LOVE」,山姆莱德亦参与了歌词创作。从花絮影片中可以看到,山姆莱德在录音现场还担任了製作人的角色。「BACK IN LOVE」是一首融合R&B和流行元素的曲目,歌词描绘了对爱情再次回归的渴望,同时展现出两位歌手独特的深情与爆发力,碰撞出精彩的音乐火花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