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珍奶、周子瑜!韩国人对台湾「四个月」印象深刻 阿翰听完笑歪

阿翰近日走访韩国。 图/摘自阿翰PO影片脸书

百万人气创作者阿翰去年以一支「九天玄女」影片人气再度爆红。近日阿翰到韩国旅游,其中访问了当地一位年轻人对台湾的印象,对方除了回说珍珠奶茶、韩团TWICE的台籍成员周子瑜、(G)I-DLE的叶舒华以外,最后还说对「四个月」印象深刻。阿翰听完对方的解释后,当场哈哈大笑。

阿翰近来到韩国旅游,他也分享当地趣事,表示路上满街的人穿着都相当类似,「8成欧巴头、女生空气刘海,还有不断重複的黑外套,真的很奇妙」此外,他还相当惊讶,韩国的食物份量都很多,笑称「一个人用餐吃到怀疑人生」。

其中,阿翰遇到一位韩国年轻人,他也好奇问对方对台湾的印象是什么,韩国年轻人则回说:「珍珠奶茶、子瑜、舒华,还有四个月」阿翰不解追问「四个月」的意思,对方则解释:「你们国家当兵听说…四个月」阿翰得知真相后哈哈大笑。

事实上,蔡英文总统去年底宣布兵役政策重大转变,从113年1月1日起役期从四个月重新调整回一年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