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乳抖音网红冲海底捞!揪服务生跳「科目三」挨轰

网红DJ邬唯IG拥有148万粉丝追蹤。图/摘自IG

抖音破亿名曲「科目三」旋律洗脑、舞蹈魔性引起两岸三地网友狂学,就连知名连锁火锅店「海底捞」也频频被顾客要求表演,一名马来西亚百万网美赶上这股风潮,冲到海底捞邀请服务生当场切磋舞技,虽然晃动好身材让粉丝超嗨,同时也有不少人劝她别为难服务生。

马来西亚网红邬唯(Valent)同时也是一名DJ,拥有甜美脸蛋加上魔鬼身材,吸引大批粉丝,在IG上就累积148万人追蹤,她先前冲海底捞拍片,只见她穿着白色背心搭配黑色马甲,搭配34D傲人上围,另有小蛮腰、美腿,跳舞后还幽默表示「海底捞要聘请我吗?」

不过有网友吐槽「后面小哥哥跳的比较好」认为她跳的和受过训练的店员比起来,跳的不是很好,更有网友表示「跳到乱七八糟,没有一点跟上节奏」。然则许多粉丝仍对女神给出讚赏,「哈哈哈你会玩」、「看你跳那麽好,海底捞会考虑,台湾也很疯」、「海底捞的员工好幸运可以和你一起跳!好羡慕哦! 」、「确定还让人吃饭的吗」、「每个看你跳就饱了」。网红DJ邬唯在海底捞大跳「科目三」。图/摘自IG网红DJ邬唯在海底捞大跳「科目三」。图/摘自IG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