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物系学生公推第一名最爱网红 熊爸进大学开讲

北海大国合长林威克(左一)盛讚熊爸(左二)宠物行为训练很受欢迎,右为宠物系主任王宥婷、课指组组长庄雅雯。图/台北海大提供

知名动物行为专家、网红「熊爸」王昱智经营平日经营社群平台「熊爸估狗」有成,近期还应邀到台北海洋科技大学担任宠物业经营管理系(宠物系)「犬类行为解锁」讲座导师,结果现场挤进破百位同学,好多同学不是坐阶梯走道就是地板,挤满学生和宠物犬,场面相当热烈。

熊爸讲座过程生动活拨,先细心针对现场犬种进行解说,告诉学生各种犬类的由来及应注意的行为。提问时间他的回应更达到高潮,同学幽默又灵魂麻辣拷问他:「狗狗真的改不了吃屎吗?」「狗狗是真的看得到阿飘(鬼)」吗?」、「狗撒尿要纠正吗?」等,熊爸解释:「狗狗吃大便是正常的行为不需要纠正,尤其狗是食腐动物,味道重一点的过期便当,反而会觉得更香又何况是大便。针对这题要注意的应该是狗狗的饮食、肠胃状况。」

最近因网路频道「机车教授」一战成名,也是台北海大国际暨校际合作事务处处长林威克对熊爸非常推崇,「现场我也在,熊爸人气超级爆棚:亲切礼貌又没架子!他不藏私,独到见解也很说服人,说真的,学生真心爱他。」有趣的是,熊爸与他拍合照时,手抱着的狗狗嘴竟含着一旁被抱着的鸡的脚,两人大笑「狗狗太可爱,在吃鸡脚冻了」。

妙的是,熊爸的宠物「熊三」知名度不亚于他,当天很多同学慕名抢见熊三,猛问熊爸:「请问熊三在哪里,我们要看熊三!」甚至还为牠绘製画像和自製的宠物零食想给熊三,熊爸听了超开心,「不过今天天气不好又下雨,就没有带来了」,令好多同学喊可惜。熊爸常在频道上与熊三互动,非常可爱动人,熊三也很受欢迎!图/翻摄熊爸王昱智、犬类行为专家脸书熊爸蹲地上和学生讲解宠物行为的故事。图/台北海大提供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